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建筑技能文化节开幕

2020-11-26 5789 作者: 来源:

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使学院的教育教学更好的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我院于2020年11月20日在知新楼一楼西配隆重举行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建筑技能文化节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筑友智造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理李言伟、青岛晟泰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主任牛超、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振、青岛裕丰汉唐木业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吴明英、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伟以及第七届建筑技能文化节全体指导老师。

技能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首先由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和企业代表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振先生先后上台致辞,赵院长与陈总监对本次技能文化节提出展望,希望通过本次技能文化节,提高同学们专业课知识与能力,加强同学们的实际操作,熟练掌握专业技能。随后指导老师代表陈福钊上台发言,提出了增强建筑知识的必要性,指出技能文化节的举办为培养现代建筑人才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伟正式宣布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建筑技能文化节开幕。

企业代表陈振致辞

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致辞

建筑技能文化节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提高学生的自身素质,增强学生的实践水平,为全体师生创造了一个充实自我、展现自我、创新自我的舞台。

校企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