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冠军!黄海电竞人初出茅庐,演绎王者荣耀!

2020-11-25 5740 作者: 来源:大数据学院

11月16日,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电子竞技专业的两名少年——梁传坤、毕鋆合,在几千人的英雄联盟高校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分别夺得了英雄联盟高校联赛青岛站的冠军与季军,最终会师决赛。

11月14日-19日,在王者荣耀全国高校联赛青岛赛区的线上比赛中,大数据学院电子竞技专业派出五人参赛队伍——韩华侨,戚国豪,袁兹毅,冷为欣,李承振,五人在比赛中凭借出色的实力和高度的团队默契,过关斩将,最终夺得三场全冠的优异成绩。

11月16日,在山东省2020“技能兴鲁”山东省职业技能大比武电子竞技赛事中,由大数据学院2020级电子竞技专业的李宇兴、孟令辉等同学组成的小战队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全国高校联赛由腾讯官方举办,电子竞技专业开学一个多月,新生就将自己的潜力运用到学习和实践中,短短时间获得各类奖项。在电竞教研室和战队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大数据学院学子必将披荆斩棘,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