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12-02 9917 作者: 来源:

12月1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山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凤文、副处长梁立波、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李岷、青岛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处长晁永强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发展情况。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李清山、副校长梁忠环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清山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梁忠环详细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

白皓对我校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要继续强化内涵建设,集中精力打造优势专业群,不断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白皓一行在刘常青等人员陪同下先后到雷锋馆、博物馆、360展厅黄海文化艺术节、FANUC机器人实训中心、现代技术加工实验室、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校企融合发展和创新创业的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