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2020-12-25 9441 作者:张越 来源:

12月25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清山主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代表团团长和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校工会主席刘志强作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汇报。报告指出,此次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精心组织代表选举工作,广大教职工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参加选举。筹备工作小组认真履行职责,如期完成了组织准备、大会文件起草、提案收集整理、氛围营造、会务安排等工作。

会议听取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张素霞作《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整个选举过程发扬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选举人的意志和民主权利,完全符合选举程序。

会议讨论通过大会主席团、常设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最后,会议讨论通过《青岛黄海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