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黄海学院获批2020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1-01-06 12641 作者: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近日,山东省科技厅下发了《202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的通知》,经过形式审查、专家网评、学科组专家评审,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郭春丽老师主持的课题《海洋药物吲哚-2,3-二酮生殖保护作用及机制研究》(项目编号:ZR2020MH40)获批立项。

以培养优秀科技人才为主要目的的省自然科学基金,是我省科技计划体系中重要的一类科技计划,重点围绕全省产业发展需求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省自然科学基金包括创新人才培养基金、博士基金、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面上项目、杰出青年基金等,按人才的不同层次对从事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科研人员进行无偿资助。

链接:http://edu.dzwww.com/rcjy/qzgl/202101/t20210106_753385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