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青岛黄岛支行举行“共建共创赢未来”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01-19 11103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1月18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楼201会议室,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黄岛支行举行“共建共创赢未来”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学校董事长刘常青,副校长梁忠环,纪委书记、校长助理马永来,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财务部部长刘常春;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海,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王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蒲蕻;中国建设银行青岛黄岛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程军,副行长崔桂军,业务部主任滕飞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学校机关第三直属党支部书记、财务部副部长陈传照主持。


学校董事长刘常青致欢迎辞,致辞中他对各位领导莅临学校表示欢迎,对银校双方合作过程中,相互信任支持、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银校党组织共建共创工作,是基层党建纵深发展的有益探索,也是落实单位党建、行业党建,区域党建互联互动互补,促进党建协同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银校双方以长远的战略发展眼光、真诚务实的合作态度,深化共识互信,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基层党建新局面,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海在致辞中,对学校的教育理念、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战略,他希望银校双方要以“共建共创赢未来”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为契机,将其作为搞活党建工作新途径,抓好党建工作红色引擎,打造党建工作一盘棋,加强银校合作交流,提升双方发展质量,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学校副校长梁忠环介绍学校2020年工作成果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纪委书记、校长助理马永来代表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青岛黄岛支行党委书记程军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宋庆泽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特色经验做法,得到与会银行领导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而后,银校双方就加强联动互动、搭建资源平台、开展互联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