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系学生参加2021山东春晚节目录制

2021-02-28 7077 作者:王姗姗 来源:艺术学院

腊月二十八晚上山东卫视播出的山东春晚中,由艺术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专业7名学生参加录制的郭冬临小品——《琴岛小爱》,播出效果良好,好评如潮。节目于2021年1月13-16日在我校战略合作单位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完成录制,节目青春靓丽活泼友爱,展现了黄海学子的风采和青春面貌。

2021山东春晚丨《琴岛小爱》:有趣有情有温度!郭冬临用一部电梯带你感受山东人的温度

节目《琴岛小爱》中,郭子一家约好回老家过年,郭子让家人先去机场,自己回家拿东西。在等电梯的过程中他遇到了各种突发情况。节目有趣有情有温度,体现了山东人民热心朴实的品质。

学生参演《琴岛小爱》

在节目录制期间,我校学生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积极配合节目组的排练安排,顺利完成了节目录制。录制结束后,导演组对学生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本次参演节目的录制,展现出我校学子卓越的青春风采和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节目录制现场参演学生合影


学生在节目录制现场认真观摩学习

2021山东春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录制,首次将录制地设在青岛,青岛黄海学院毗邻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先天的地理优势为学生参与节目的录制提供了有力的条件。在往年,播音系的学生也积极参与演出过多部影视剧等,但是学生参与山东春晚节目的录制,站在山东春晚的舞台上尚属首次。

此次参与山东春晚节目的录制,学生不仅得到了实践锻炼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拥有了一段快乐的回忆。播音与主持系的学生以黄海人的素质、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学生纷纷表示,虽然现在刚踏入大学,就得到了这么难得的机会,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加强自身素质,争取更大的进步,为以后更多的机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初审:王珊珊   复审:桑小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