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统战工作获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通报表扬

2021-03-03 5111 作者:臧运霞 来源:党委统战部

3月2日,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对2020年度全市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进行了表扬通报。

 此次表扬通报中,青岛黄海学院荣获全市统战理论调研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荣获此殊荣;本年度,我校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取得新进展,荣获全市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二等奖3项,荣获全市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三等奖3项,具体名单如下:

 

此次通报是对我校2020年统战工作的肯定与鼓励,2021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锚定“走在前列、保持领先”的目标定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建校25周年献礼。

初审:臧运霞  复审:孟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