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报项目入选2021年度泰山科技论坛

2021-03-26 8614 作者: 张琪 来源:科研服务部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泰山科技论坛入选项目的通知》,公布了2021年度泰山科技论坛入选项目和承办单位。由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申报的“工业互联,智能驱动,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项目获得2021年度泰山科技论坛B类拟入选项目。

“泰山科技论坛”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精心打造的高端学术交流引领品牌。论坛在新常态下发挥科协的人才优势,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助力学术交流和信息传播,以共同促进学术繁荣,推动科技创新,有利于提高学校学术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

本次,学校将借助项目入选“泰山科技论坛”之机,为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搭建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以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下一步,希望各相关学院发挥自身学科和资源优势,围绕本学科热点问题及发展趋势积极组织申报和承办此类活动,不断提升学校行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初审:张琪   复审:姜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