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部召开科研管理系统启动暨培训会

2021-03-30 9041 作者: 张琪 来源:科研服务部

为提高我校科研管理信息化水平,3月29日下午,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启动暨培训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联络员及科研骨干教师代表、科研服务部全体成员参会。启动会由科研服务部副部长姜宝华主持。

科研管理系统启动暨培训会

姜宝华副部长简要介绍了科研管理系统前期筹备和建设过程,对负责系统开发工作的大数据学院周瑞涛博士及所有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强调了科研管理系统建设的重要性,高效的管理系统将优化科研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校科研管理水平。她希望各学院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使科研管理系统更好地服务好广大教师。

科研服务部高瑞进老师结合我校科研管理系统的特点和功能要求,对系统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操作说明和演示,并着重介绍了依托系统进行项目及论文录入、成果登记等方面的操作流程。在操作演示后,与会人员针对系统运行中的操作问题进行了咨询,培训人员就老师们的提问作出了详细解答。

科研管理系统的启动应用,标志着学校科研管理工作更加数字化、信息化、科学化。通过科研管理系统提供的平台,科研服务部的科技服务水平将更上新台阶,我校的科研管理工作将会更加有序高效地进行。

初审人:张琪    复审人:姜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