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全面开启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31 8904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根据上级防控部门统一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于3月30日开始,分批次为师生集中接种新冠疫苗。临时疫苗接种点设置在学校体育馆。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为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专门成立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反复研讨制定了详尽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同时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知识,消除师生顾虑;多部门通力配合,有序组织师生进行疫苗接种,力争做到“应接尽接”,构筑校园健康防护线,建立免疫屏障。

学校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提前部署接种流程、布置接种场馆。学校集中接种点分为等候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保障点,校内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在现场维护秩序,引导接种师生依据流程有序接种。

等候区

预检区

注射区

留观区

接种现场工作组织严密,分工科学,井然有序。在留观区,一位同学告诉记者:“注射很专业,基本上感觉不到疼。”据了解,我校疫苗接种工作将继续有序推进,人人接种疫苗,共筑防疫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