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1-04-07 9571 作者:臧运霞 来源:统战部

4月2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在知诚楼322党派活动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李清山、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委统战部长孟广东、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代表及各党总支(支部)统战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玉水主持。

学习现场

会上,党委统战部臧运霞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会后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做好相关工作。校长助理、党委统战部部长孟广东从构建大统战格局、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和进一步做好统战科研三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21年统战重点工作,并传达了上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学校近期统战相关工作。

民主建国会代表、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民主建国会代表、校知联会副会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春波、民主同盟会代表、校知联会副会长、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九三学社代表、青岛蓝岸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吉子文、民族团结进步代表人士、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朝克吉勒图等代表人士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履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等方面畅谈交流。

党委书记李清山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李清山希望各党派加强学习,通过经费筹措、组织活动等凝聚起党内外的力量,凝心聚力谋划“十四五”的重要时期,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共同把黄海建设好和发展好,“共画同心圆”。他在讲话中强调,要牢记教育定位,在大统战格局下紧抓“立德树人”的目标,在学习专业知识和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中,勇于大胆实践,将“教书育人”这件事做好。

合影留念

初审:臧运霞    复审:孟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