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之歌”歌手大赛

2021-04-16 4993 作者: 来源:

回想党的100年,光辉岁月在心中回想,我们的青春激情在胸中激荡。

为推进我校文明建设,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我们以新时代为画卷,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唱响青春,献礼建党100周年!大数据学院于4月15日晚在知新楼一楼东配报告厅开展“青春之歌”歌手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武浩雨老师、徐晓庆老师、张芳老师、大学生艺术团唱团团长高坤、护理与健康艺术团团长王雨晨、护理与健康艺术团声乐部部长范兴川,同时邀请了GX街舞协会为比赛准备了一段舞蹈,添加了青春的活力。本次比赛采用竞演的方式,同学们唱响心中青春的声音,唱出自己的无限芳华,以积极向上的格调和富有感染力的歌声来展现自己,感染大家!

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积极认真准备竞演曲目,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歌曲,在表演过程中,选手们同样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将本场比赛变为一场听觉盛宴。同时比赛中插入了一个与观众互动的小游戏,增添了比赛的乐趣和会场的愉悦氛围。这次歌手大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登台展示的能力,加强同学们的自信心,更展现了黄海大数据人对青春的理解!

在建党100周年的今天,我们以青春为笔,以歌声为信笺,用黄海大数据人的身份,书写下了我们关于青春与奋进的华丽诗篇!

初审:孙 倩 复审:崔久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