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1-05-14 5236 作者: 王民华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为进一步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增加就业岗位,为学生提供精准服务,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智能制造学院于5月13上午9:00在知行楼一楼东厅举办“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刘纪新、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国荣、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曹爱霞、副院长孙丰鑫、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7级本科生、2019级专科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青岛北船重工有限公司、青岛万宝压缩机有限公司、青岛四三零八机械厂等50余家单位到校参会,提供对口就业岗位1500余个。

招聘会前,学院通过多种方式发布招聘信息,认真对报名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同时积极联系优质企业参会,参会国有企业达到10家以上。招聘会现场,参会学生依次进场,秩序井然,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咨询关心的问题,投递简历,招聘人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学院老师积极和企业沟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会后,部分企业将采取不同形式进行面试,确定录用人员。

招聘会中午12点圆满结束,招聘企业共收到简历1200余份,300余名学生和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效果良好。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搭建就业服务平台,踏实做好就业工作,为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初审:王艳杰       复审:孙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