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丨4名黄海学子入选青岛市百名优秀大学生名单

2021-05-15 6458 作者:高超 来源:校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身边榜样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市委教育工委于2021年3月至5月开展了2021年度“青岛市百名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

我校积极响应,广泛发动征集,通过前期组织召开评选工作会议,成立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评选条件,在全校范围内共遴选出11名优秀学生,经过严格组织评选,严把评审程序,认真考察研究,最终向市委教育工委推荐我校4名优秀学生,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通过表彰先进,典型激励这种载体,真正为我校青年学子搭建实现自我价值,演绎无悔青春的灵光舞台,为学生办贴近实际,考虑周全,服务周到的实事。

市委教育工委正式下发《关于表彰“青岛市百名优秀大学生”的通报》文件。我校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付诗丹、2017级电子商务袁泽鲁、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刘隽巧、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王慧4位同学全部成功入选青岛市百名优秀大学生名单。

初审:高超        复审: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