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与山东软件行业产教联盟签订高校人才共建协议

2021-06-07 6412 作者: 来源:大数据学院

6月1日-2日,全省软件产品供需对接大会暨项目基金对接论坛在山东省东营市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会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召开。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受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同时举行高校人才共建和企业人才定向培养协议签约仪式,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与山东软件行业产教联盟签订高校人才共建协议。

此次签约合作达成,实现了大数据学院与省级行业协会资源优化和共享,实现了学科专业与产业发展精准对接,实现了教学内容与职业标准的紧密对接。

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自2018年成立以来,注重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和高校创新要素集聚的资源优势,构建校企协同产学研合作平台。始终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需求,联合行业企业,共同培养专业链上的应用型高端人才,形成了产业、专业、学业循环衔接、协同共享的产教融合系统。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联合共建、人才培养标准制定、校企共建课程、学生实习实践、人员互聘、人员培训、专业联盟、社会服务等多种形式,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大数据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并为更好的服务山东省软件行业、服务青岛工业互联网之都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孙倩   复审:崔久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