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06-07 5927 作者:杨小玉 来源: 护理与健康学院

为全面提升发展党员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6月4日,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校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知新楼一楼西配报告厅举行。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芝发、党总支全体党员及14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党总支组织委员郭雪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皓同志宣读《关于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郭皓发言,他谈到了个人的成长进步经历,对党的认识和对未来的期许,并表示将要通过党课学习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争取早日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变成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教师代表郭兴科同志上台发言,他说到,党课培训班是进行共产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是优秀青年学生了解党,认识党的生动课堂,希望全体同学要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以严谨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完成本期党课培训班的学习!

教师代表郭兴科发言

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芝发同志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党总支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充分肯定同学们主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热情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党总支书记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在师生们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班自6月4日开班,学习时间为3天,采用集中授课、个人自学、现场参观学习、闭卷考试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初审:杨小玉       复审:王芝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