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域文化研究成果交流会暨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06-08 6726 作者: 来源:

6月4日,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举办琅琊区域文化研究成果交流会暨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本次琅琊区域文化研究成果交流会是属于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文化艺术节内的一次重要的成果交流活动。

论坛邀请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协副主席王波、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教育文联主席武善领、青岛蓝隅集团董事长崔成利、青岛立信藏马山悠然谷生态园经理崔健政、青岛大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军出席。

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兆忠、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石莉莉、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桑小昆出席了本次活动。

琅琊文化是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文化渊源,是东夷、齐、鲁、吴、越等多元文化的交融,是我国众多地方文化的优秀代表,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论坛的开展,旨在传播、传承琅琊文化,彰显琅琊文化魅力。不仅仅是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本身的意义和价值,即是为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校庆前夜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我国优秀地方文化教育研究的一次推动。

交流会由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桑小昆主持,首先由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致欢迎词。随后,分别由王波副主席与武善领副主席进行了《琅琊文化的内涵与价值》、《远古时期的胶东》两场主题讲座。

接下来,交流会由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环境系系主任杨元帅、动画系系主任万蕾、绘画系系主任于健各自分享汇报了关于琅琊文化的研究成果。最后由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院长总结致辞,上午活动圆满结束。

当日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前往青岛立信藏马山悠然谷生态园,参加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通过各位专家的成果交流,艺术学院广大师生收获满满。本次交流会得到了青岛黄海学院、青岛蓝隅集团、青岛立信藏马山悠然谷生态园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初审:桑小昆        复审:孙兆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