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2021-06-10 6113 作者:刘瑶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了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6月9日,学前教育学院在知韵楼001进行了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大会对学前教育学院涌现的四名见义勇为榜样人物进行了表彰。本次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剑主持。青岛黄海学院纪委书记、校长助理马永来,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周萍参加了此次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伊始,同学们观看了五四广场见义勇为的短片,短片的主人公毛淼、李紫月、张成良同学用所学急救知识对环卫工大爷进行了救助,这种见义勇为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风貌。观影结束后,会议对王伦植同学在幼儿园见习期间见义勇为的行为进行了表彰。马永来向四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勉励四位同学继续发扬这种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的高尚精神。

马永来对此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这四位同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道德品质,展现了黄海学院学子良好的道德素养,社会上对黄海学子的义举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为此马永来指出:我校自办学以来,始终坚持以德树人,德育为先的育人理念,毛淼、李紫月、张成良、王伦植四位同学用自己的聪明和智慧将见义勇为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能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在校加强知识学习,增强自身本领,以科学的方式去帮助他人、救助他人,我们要做良好社会风气的倡导者、实践者,齐心协力,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这就是对建党100周年最好的献礼。

本次见义勇为表彰会议落下帷幕,愿学前教育学院学子们积极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向他人传递温暖与问候,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见义勇为好青年!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