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筑友订单班续航开班

2021-06-08 4918 作者:曲美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为践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6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订单班第三届“筑友班”在知行楼401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

筑友集团综合管理部经理李言伟深入分析目前就业现状和行业情况,指出在大学期间,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个人修养和能力,任何时候,社会都需要有真才实学,踏实肯干的人,只有提升自己,才有广阔的空间。之后李经理介绍了企业概况,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答疑。开班仪式后,筑友企业领导和全体学员来到体育场进行现场互动,学生和企业间有了进一步的交流,增进感情,增强团建意识,订单班圆满结束。

筑友订单班的开班为校企深度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我们将以开班为契机,努力实现学校参与、企业参与、社会参与和学生参与的良好氛围;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平台,做到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满意,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初审:曲美红           复审:赵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