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党性 践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暨颁奖典礼

2021-06-10 5617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灵山卫街道党工委以支部党建为落脚点,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平台,不断拓展共建范围,通过举办文体活动,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强化学习教育效果,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青岛黄海学院、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康大外贸集团、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践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暨颁奖典礼。

年6月9日应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灵山卫街道党工委的邀请,我校学前教育学院9名舞蹈队员由学前教育学院艺术教研室贾悦扬、罗单单老师带队,前往灵山卫街道党工委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暨颁奖典礼”的活动。活动颁奖仪式由我校学生表演的《不忘初心》舞蹈正式拉开活动帷幕,演员们穿着美丽的舞服,投入的表演。深情的旋律,优美的舞姿,通过9名演员的精湛演绎,将一段积极向上,不忘初心的舞蹈精彩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以独特的舞姿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爱国爱党情怀。

此次演出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学院领导们的支持与艺术教研室老师们的指导,更离不开学生们的努力付出,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青岛黄海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贡献绵薄之力。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