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6-10 5285 作者:沈盼盼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加强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6月9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西海岸新区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模式,开辟党建领域全新实践阵地,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G高新视频党史教育展厅”创新展陈叙事方式,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展开,将理论与历史相结合,展示党百年发展历程,并通过卫星遥感、可视化技术、幻影场景生动还原中共一大、遵义会议、万里长征等重要历史时刻,情景再现讲好党史故事。

沉浸式多功能厅利用5G+16K精细超高清画面和沉浸双曲碗幕共同打造裸眼3D视效,配合数据流柱、多媒体声效、气候模拟等科技手段,再现长征峥嵘岁月。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后,参观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沉浸式多媒体党建体验课程,让大家穿越时间和空间,能够身临其境的感悟革命精神,让党史知识‘活’起来,在学习过程中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初审:张贺瑞        复审: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