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研学游 | 进名企,博见闻

2021-06-10 5050 作者:桑亚明 姜作鹏 来源: 国际商学院

为了更好地把课堂教学与企业就业岗位标准进一步融合,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当前市场企业的运作模式、管理模式、企业文化、企业需求等,6月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财会金融系组织相关专业近100名学生赴青岛贝壳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研学游活动。本次活动由财会金融系韩瑜主任、辅导员郭宇豪老师带队。

韩瑜主任主持召开了“进名企,博见闻”2021企业研学游活动启动仪式。青岛贝壳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杨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贝壳公司的发展历程、城市布局、服务模块、员工活动等内容,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开始了研学游之旅。

杨经理向同学们介绍贝壳公司

同学们走进贝壳房地产公司总部,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企业环境,深入了解企业的工作标准、工作流程等方面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就学习与就业方面的一些问题和公司负责人积极沟通,公司负责人也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公司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

企业领导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签约服务中心、门店,让同学们对企业文化、企业规模等有了更深的了解。活动结束后,杨经理向同学们谈到自己工作经历的心得,希望同学们拥有目标和梦想,加倍学习,不断增强就业能力,成为未来企业的人才!

合影留念

企业研学游活动历时5个多小时,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青岛贝壳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房地产行业有了新的认识,对以后的职业规划也更加清晰,相信通过这样有意义的研学游,一定可以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充满信心。  

初审:俞志     复审:刘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