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到金色雨林教育机构考察学习

2021-06-07 6028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早期教育教研室主任宋淑梦前往西海岸长江中路金色雨林教育机构进行考察。

在机构负责人的引导下,周院长对金色雨林的硬件设施和课程体系进行了了解,金色雨林设有包括感觉统合、体能、注意力、阅读能力、逻辑能力、情感力等方面的课程,注重儿童自主学习、自信成长能力的发展。接着,周院长就实习与就业领域的合作与负责人进行座谈,初步了解了金色雨林的岗位分工、招聘要求、培训机制、薪资待遇等方面的内容,同时从教育教学研究的角度,结合幼儿发展档案对教师的教育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周院长诚挚邀请金色雨林负责人与资深教师进入学校就教育教学、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以期拓宽学生的实践视野,增强学生对所学专业和可从事领域行业的了解。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