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杨家山里红色教育

2021-06-18 5580 作者:陈继涛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在百年建党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增信,6月1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赴“青岛西海岸新区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前辈英雄事迹,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以实际行动抓党建、促党建,着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效能。

在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厅,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日军铁骑踏国土” 、“中流砥柱使命担当” 、“百折不挠浴血奋战” 、“红色堡垒铜墙铁壁”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五个板块,瞻仰了革命先辈抗日武装斗争的珍贵历史照片和实物,聆听了先烈们宁死不屈的抗日故事,重温了那段红色历史。

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们谨记党昔日的斗争岁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励着每位党员继承和发扬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更深化了党员对党建工作的理解和认同,提升了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思想意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党员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信念,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辉!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初审:王艳杰            复审:孙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