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06-16 5192 作者:曲美红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史等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了解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6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知行楼414举行。党总支组织委员衣淑丽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及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胡凤菊同志宣读《建工学院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介绍本期培训内容安排和纪律要求。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铭涛同志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分党校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的熏陶,提高党性修养,对于每个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具有不同寻常的现实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三点意见,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本期学员代表庄嘉浩同学做表态发言,表示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路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承诺以此次党课培训为新的起点,更加努力地完善自己,争取早日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变成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合唱中落下帷幕。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组织方式为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各支部协同落实;培训内容注重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小组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注重提高学员的参与性。

初审:曲美红                复审:赵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