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赴青岛风向标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021-06-17 5566 作者:陈继涛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16日,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刘纪新携专业教师一行3人来到青岛风向标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就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学生创新实践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青岛风向标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在青岛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专业致力于民航局无人机执照培训、垂直起降固定翼研发制造、大载重直升机的技术服务,是一家业内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经中国民航局认定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考试中心”,是山东首家全机型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训练机构。公司张总对刘院长一行进行了热情的的接待,对公司的的发展历程、公司的内部架构进行了介绍,同时邀请参观了室外近2万平方的无人机培训基地。

通过此次考察,不仅加强了校企合作联系纽带,开拓了专业建设思路,更为工作室实践内容创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开辟了新方向。

初审:王艳杰           复审:孙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