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齐鲁赛区区域赛获得好成绩

2021-07-13 7098 作者:杜友威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7月10-11日,第十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齐鲁赛区区域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隆重举行。大赛由中国科协和国家工信部指导,是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最高层次、最大规模的竞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19所高校的200多支队伍参赛。比赛项目分为:新概念创意设计、航行器设计与制作、舰船模型智能航行与特种作业、名舰名船模型仿真制作、船模竞速、帆船模型竞速、海上智能感知、海洋知识竞赛、技术难题求解、前沿科技与产业发展挑战和海上争锋等十一个大项。

大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取得比较完美的成绩,实现了我校在该项大赛的重大突破,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国赛中有更优异的表现,为我校争夺更多荣誉。

初审:王艳杰          复审:孙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