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中获奖

2021-07-13 7312 作者:林红利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7月9-11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在南通大学举行,来自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国108所高校的200多名教师参加比赛。建筑工程学院选派林红利、李颖菲两名专业课教师参加该项赛事,经过激烈角逐,两位老师均荣获大赛图学类课程三等奖。

本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两年一次,旨在激励中青年骨干教师刻苦钻研教学方法和专业知识,促进相互间的教学经验交流,从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比赛规则,参赛选手针对教学内容采用“说课”(约5分钟)和讲课(约15分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每位选手必须准备三次课的授课内容,由专家评委现场随机抽取其中一次进行比赛。我院两位教师都以图学类课程参赛,与众多来自985、211等本科院校的老师同台PK,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一直以来我院对青年教师采取有效培养机制,通过老教师的传帮带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

初审:曲美红          复审:赵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