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关注重要赛事 聚焦青岛黄海学院│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女子排球赛进行中

2021-07-19 8454 作者: 来源: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10日-15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女子排球在青岛黄海学院激情上演。

自获得本届学运会大学女排项目承办权以来,青岛黄海学院校党委紧紧围绕“跟党走,逐梦想,最青春”的大赛主题,充分发挥共产党前沿指挥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建工作落脚到比赛的各项任务中,不断用“党性”锻钢,用“忠诚”淬火,真正让党员成为扛起重任的旗手和火种,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女排运动员、教练员及媒体记者等提供最安全、最舒适的服务,为大赛办出风格和水平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学校为大赛设立了综合协调部、竞赛组织部、后勤保障部、宣传文化部、信息技术部、活动接待部、安全保卫部、医疗卫生与食品安全部、财务部、志愿者工作部、疫情防控部11个部门,每一个部门都有党员冲锋在前。学校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邢桂强担任主任,纪委书记马永来担任执行主任,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孟广东担任副主任,带领党员干部、一线党员老师、党员志愿者,组成了40余人的场馆运行党员先锋队,共同凝聚力量,确保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比赛期间顺利进行。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这是流淌着红色基因的黄海人一贯的工作作风,也是青岛黄海学院党员队伍一直践行的拼搏精神。竞赛组织部部长孙晓辉介绍说,竞赛组织部7名工作人员中有6名是党员,还有1名是党员积极分子,大家都不怕苦不怕累,甚至多次通宵筹备,尽全力保障竞赛的顺利进行。孙晓辉所在党支部更有多名党员在人手不够的情况下,不计得失主动分担起竞赛组织相关工作。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医疗卫生与食品安全部的王玉富医生,已经有32年党龄了,他在采访中提到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是第一个主动报名参加到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的医疗服务团队中的,他希望能尽自己一份力量,为广大运动员提供充分的医疗救治、防疫防控等服务。

发挥党员先进性,立足岗位建新功。疫情防控部部长王金跃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举办的本次学运会,组委会将疫情安全作为办会的第一要务,为此学校制定了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预案。作为一名党员,我在建党百年之际担负着比赛的保障工作,倍感荣幸与自豪,同时也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一定会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力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比赛的顺利举办。

所有党员佩戴党徽上岗,亮明身份,践行承诺。青岛黄海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将继续高举党的旗帜,全力做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女子排球全环节服务,为赛事保障工作画上完美句号,为精彩圆满举办比赛贡献力量,献礼伟大时代,献礼建党百年!

链接:https://sd.sina.cn/news/2021-07-12/detail-ikqcfnca6325522.d.html?from=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