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活动中获佳绩

2021-07-20 8151 作者:甄程、高超 来源:校团委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公布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我校斩获省赛普通高校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其中“厨房一体化洗切智能机”、“自封式汉堡包装一体机”两个项目获得省赛二等奖,“圆形水果自动包装一体机”项目荣获省赛三等奖。

校赛路演环节

自团中央下发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的通知以来,学校团委高度重视,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联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特色,力求为我校学子提供专业交流、展示技能、锻造自我的平台,在全校形成好良好的学术科创氛围。

校级初赛开赛以来,以学校团委牵头,先后多次召开校院两级安排部署专项会议,以成果为导向,确保活动成效。经过组织动员,前期共征集课外学术作品83项。为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学校团委设置“双保险”严把质量关,联合创新创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部、科研服务部等多部门,对作品进行初期评审,以确保作品原创性与规范性。

省赛终审决赛答辩环节

为进一步提升课外学术作品质量,增强作品竞争力,学校团委邀请校外专家对推荐项目一对一辅导打磨,经过多轮路演,最终推荐5项作品参加省赛。

初审:高超             复审: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