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刘纪新看望慰问我校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志愿者

2021-07-26 8421 作者:高超 来源:校团委

7月23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刘纪新、校团委书记甄程来到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看望慰问了我校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志愿者。西海岸新区团委副书记于海鹏、团区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刘伟、青岛西海岸新区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利辉等同志也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会场上,刘纪新向团区委书记于海鹏详细了解了此次啤酒节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以及志愿服务保障举措,实地查看了我校志愿者参与的各个志愿服务岗位。刘纪新对每一处工作岗位的青年志愿者都进行了亲切慰问,对他们牺牲假期时间,积极投身参与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不畏酷暑,不辞辛苦,以己绵薄之力为啤酒节贡献力量的作为表示了衷心感谢与高度赞扬,他希望志愿者们能够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不断锻造专业能力与职业素养,真正做到有所为,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扎扎实实将后续的志愿服务工作做实做长,做出成效。

我校志愿者感动之余也纷纷表示,要在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竭诚奉献,恪尽职守,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不忘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初心,不断展现青年志愿者的风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书写好属于青年志愿者的奉献故事。

据悉,经过前期招募、面试、选拔工作,我校共抽调35名优秀学子,分别选派到园林绿化、文化体育活动、业户管理、场馆运营、咨询服务、票证管理等多个岗位,发光发热,竭诚奉献,用热情、真情、周到的志愿服务,助力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