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表演奖!黄海学院“初心”合唱团“颂歌献给党”

2021-07-29 6269 作者: 来源:

近日,“颂歌献给党”青岛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比赛成绩公布,由青岛黄海学院工会选派,国际商学院师生组成的“初心”合唱团比赛中获得“优秀表演奖”,队员们演唱的《映山红》将爱党、爱国的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优美的表演、动听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青岛黄海学院一并获得青岛市总工会颁发的“最佳协作奖”。

本次活动6月11日在青岛市工人文化宫成功举行,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总工会主办,青岛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共有37支合唱队1800余人参加。

青岛黄海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本次合唱活动,精心组织动员,将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组建了50人规模的合唱团,全体合唱队员以高度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排练时间,争分夺秒刻苦排练,克服了音乐基础薄弱,比赛要求高等困难,从熟悉旋律、歌词,到合唱整体的编排,每一个细节都反复训练,争取达到最佳的效果。通过用心训练,队员们唱出了真情,把情感与歌声、表演与朗诵融为一体,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感受党的初心使命,良好的精气神和优异的整体形象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充分展示了黄海学院师生的文化自信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