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骄傲!刘仕春老师再夺全国跆拳道比赛季军

2021-10-11 5298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10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部分项目在陕西开赛,青岛黄海学院刘仕春老师荣获跆拳道女子K42 49公斤级铜牌。

刘仕春老师是k41/49公斤级选手,但因参赛选手临赛弃权,她被合并到高一级的k42/49公斤级进行比赛,面对不同级别且占据身体优势的对手,刘仕春老师沉着应战,最终取得季军的优异成绩。赛后,刘仕春老师在自己的朋友圈写道:“付出终有回报,尽全力才不留遗憾。短暂的欣喜,长长的反思!继续加油吧!”从无臂女画家到两次荣获全国跆拳道比赛季军,刘仕春老师用永不停歇的拼搏和进取演绎出生命的无数种可能。

“人生不设限,人生无极限!”这是她最想告诉黄海学子的话。刘仕春老师说,黄海学院从建校起一直有一种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这种精神激励着她,也激励着一代代黄海人。在学校建校25周年之际,希望新一代的黄海学子也能继承和发扬这样的黄海精神,用这样一股劲儿去学习,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