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学前教育专升本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1-10-11 5112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扎实推进教育实习工作,提升师范人才培养质量。10月8日晚,学前教育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升本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知韵楼001阶梯教室顺利召开。与会人员有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艺敏,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罗雅会,实习带队教师宋悉妮、陈文硕、宋青梅、鞠俊欢等8人以及2020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班的全体同学。此次会议由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罗雅会主持。

在本次会议中,罗老师从实习目的、实习时间、园所介绍、实习注意事项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学生实习指导中,罗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实习中的入园对接、园所制度、请假制度等问题。同时,罗老师耐心叮嘱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注意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并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个人着装和言行举止。在教师指导方面,罗老师提醒各带队教师要随时与实习园所保持联系,定期走访幼儿园。

会议气氛十分融洽和谐,同学们认真学习,并且积极与老师互动。此外,宋悉妮老师嘱咐同学们要及时填写教育实习手册,每日向实习负责老师汇报签到及安全等问题。会议最后,同学们进行庄严的教育实习宣誓。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任务与要求,加深了对教育实习的认识和理解。愿2020级学前专升本班的同学们在教育实习过程中能够不断充实自己,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以后的教育工作夯实基础。10月11日,同学们将踏上教育实习之路,预祝各位同学出色的完成此次实习,用行动来书写四个字——幼儿教师!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