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到青岛澳川智能工业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2021-10-21 5680 作者:王海艳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促进我院新工科专业建设,充分发挥行业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10月19日,智能制造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王海艳、教师姜云春、李菊燕到青岛澳川智能工业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考察交流。

青岛澳川智能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业提供电气自动化领域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主要面向于PCD板设计、制作、焊接、程序编写等,为客户提供专用控制器,打包机等产品,并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电气控制系统。该公司精心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使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

青岛澳川智能工业有限公司候经理带领机电工程系一行老师参观了PCB板的设计制作车间,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与沟通,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与侯经理交流

姜云春博士与侯经理探讨技术难题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加深了校企合作关系,开拓了专业建设思路,更是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和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开辟了新方向。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共同加强高等职业教育,为青岛西海岸蓝色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技能型应用人才。

初审:王艳杰           复审:孙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