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与青岛博世恩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交流合作

2021-10-21 5067 作者:谢建新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10月20日下午,青岛博世恩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田刚等一行人来院就横向课题合作、学生实习以及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

青岛博世恩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专用车、旅居房车、拖车、挂车制造;汽车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生产、售后、维修服务;精密机床零部件,高密度、高精度汽车零部件研发与制造;微型精密传动连接器件(离合器)制造等。

青岛博世恩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田总就特种车的车体、车箱以及车架结构的横向课题进行了洽谈,提出了对特种车车箱结构的强度、轻量化设计和仿真分析的合作内容,随后,车辆工程系谢老师对专业的发展以及实验室的建设进行简单介绍,针对公司提出的横向课题研究项目进行了研究现状以及研究可行性的介绍,并通过深入的洽谈,双方基本达成了合作的共识。

双方就学生毕业实习和就业招聘等事宜进行了洽谈,针对公司的岗位需求以及当前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进行了交流,双方从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角度,对专业教师挂职、校企合作双导师指导等方面进行沟通并初步达成意向,本次企业合作交流为车辆工程系横向课题合作、学生实习等方面打下了基础。

初审:王艳杰           复审:孙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