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后勤部原政委张文台上将来我校调研

2021-11-05 7347 作者:李镇江 来源:宣传部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恰逢学校建校25周年校庆。11月2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原政委张文台上将一行在西海岸新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再次莅临我校参观调研。学校董事长刘常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文台上将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FANUC机器人实训中心、现代技术加工中心等场馆和校园环境。每到一处,张文台上将都会仔细观看,详细问询有关情况。在现代技术加工中心参观调研时,得知该中心不仅设备投资大,而且师资力量强,负责该中心的宋爱利教授不仅是齐鲁首席技师,还是省级“黄大年式教学团队”成员时,对此给予了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张文台上将一行观看了学校25周年校庆专题片,他对学校办学模式和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黄海学院坚持开拓创新,不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着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发展潜力足,与学校“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完全吻合。他高度赞扬了董事长刘常青在教育事业上的坚守与社会责任担当,并欣然挥毫泼墨,为学校题写“道如流水、德似春风”,为25周年校庆题写“与时俱进、为国育人”书法作品,作品字迹苍劲有力,富有美好寓意,充分表达了对学校的厚爱和支持,饱含了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殷殷期盼。

初审:王 军        复审:李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