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杨帅参与制作的电影项目获得IM两岸青年影展评委会大奖

2021-11-24 4537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系青年教师杨帅和青年导演袁海涛合作的电影项目《迷失的拨浪鼓》获得2021IM两岸青年影展”生生不息“创作训练营评委会大奖。IM两岸青年影展/ Cross Strait Film Festival(简称“CSFF”)是集短片推优、论坛、展播、大师班于一体的高规格专业影视平台。由海峡卫视、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台北市影音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大象伙伴影业等共同承办。IM是“In Moments”简称,意为“从这一刻起”。IM两岸青年影展作为海峡两岸青年影视创作人成长路上的支持与见证者,倡导两岸青年创作人以影像为手段,呈现多元时代下社会发展的真诚表达。

本届影展将举办多场电影大师班及展映活动,邀请诸多电影人为青年创作人授业解惑。包括奥斯卡获奖导演柯文思、著名编剧史航、阿美、王晶、张扬、鲁豫、汪涵等,将与大家分享电影创作的经验与理念,帮助中国电影的“明日之星”们能够站上更高的肩膀眺望未来。


“双师双能型”教师既要具备理论教学的素质,更具备实践教学的能力。培养专业知识+专业技术、教学能力+实践能力,特别是影视类的教育教学工作更是强调实践与理论的有机结合,而青年教师工作的内部肌理更是离不开实践作为教育教学基底。

在中国电影产业以及影视行业高速发展的时代,青年教师通过参与电影制作与拍摄,在不断提升教师自身专业修养与专业技能的同时还能将最直接的行业知识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以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动手实践能力。

初审:李青洋         复审:孙兆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