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高层次人才聘任仪式

2021-11-23 5277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11月23日下午在知韵楼301会议室,举行了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高层次人才聘任仪式并围绕高校美育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曲国先、美育中心执行主任何丽、艺术学院刘艾香教授、周小泉副教授、二胡演奏家明辰、学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杨晓磊、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院长助理刘艺敏、研室主任薛巍、副主任王怡、青年教师代表徐菲菲、李雪倩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艺敏主持,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杨晓磊致欢迎词,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针对我校发展史及特色办学理念展开介绍,宣传我院四育人办学特色,建设应用型特色高水平民办本科院校,提出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曲国先副院长对我校的发展规模,办学理念,四文化育人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又介绍了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就加快推动高校艺术美育工作展开深度交流,何丽主任就青科大的美育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各位专家结合自身学术成长经历、当前艺术美育学科发展背景,推进高校美育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畅谈各个学院与艺术美育教育的深入合作途径,通过建立多学科交叉融合的艺术人才培养模式、从而更好地解决学前教育领域毕业生就业问题和应对社会岗位需求的挑战。

刘院助宣读了黄海学院高层次人才兼职聘任名单,聘任刘艾香、周小泉、何丽、刘洋、孙熠担任学前教育学院兼职教授,杨部长为各位专家颁发聘书。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两校间的友谊,也为推进双方美育合作提供了新思路。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