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王佳莹老师获山东省大学生新媒体艺术大赛教师组一等奖

2021-11-26 5879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团委、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山东省大学生新媒体艺术大赛”的作品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

学前教育学院王佳莹老师报送的作品《歌唱我的祖国(课件设计)》荣获教师组课程课件设计类作品一等奖,与济南市鹊山小学张丽莎老师合作设计《我爱你中国》课件荣获三等奖。

王佳莹,女,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现任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讲师。2018年入校以来,承担乐理与视唱、钢琴、学前儿童艺术教育、儿童声乐、民族器乐作品演奏与赏析等课程教学任务。主持参与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山东省艺术专项课题、江苏省艺术重点课题、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8项;发表知网检索论文6篇;指导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艺术节展演器乐组比赛、青岛市大学生合唱展演、学前教育学院成果汇报展演等活动;作为主讲教师建设在线开放课程《聆音赏乐》;2021年获评“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比赛分学生组和教师组分别评审,组委会聘请国内高校数字媒体艺术和新媒体艺术等领域的专家、教授等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投稿作品按不同组别分类进行评审,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建党百年、守正创新为创作主题。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高校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推进了学前教育学院“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优良传统,加强高校美育教育,夯实美育基地建设,师生共同为学前教育学院的发展积极进取、开创未来!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