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艺术学院“一帮一、一对红”红星放映厅首映式

2021-12-02 5025 作者:张贺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好的弘扬和传播红色文化,12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艺术学院“一帮一、一对红”红星放映厅首映式正式启动。青岛黄海学院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宋庆泽,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朝克吉勒图、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等领导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朝克吉勒图教授和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活,抒发了对两院未来发展合作、互帮互助的美好希望,发挥红色教育场馆的最大效用和价值。

宋庆泽副主任、马延岳院长、朝克吉勒图院长、孙兆忠副院长、谈笑副院长共同上台启动红星放映厅首映的震撼时刻。随后两院师生进行放映厅电影首映式观影体验,播放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金刚川》,现场师生均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

红星放映厅是青岛黄海学院“新时代红色文化实践教育基地”的实践教学场馆之一,未来必将在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初审:张贺瑞          复审: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