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2022-01-07 5664 作者:宋丹丹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大党员教师将“学习强国”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持续掀起学“强国”、用“强国”的热潮,涌现出一大批学习标兵先进典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武装思想、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的作用,现对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总积分前十名(段利飞宋丹丹 鞠宏一 王晓梅 李文敏 滕金聪 刘璐 朝克吉勒图 沈盼盼 姜远森)予以表彰,授予“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全体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成效,把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每日必修课,结合本职工作,学懂弄通做实,全面提升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为学院“立德树人”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张贺瑞        复审: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