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四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中获奖

2022-01-17 5316 作者:张琪 来源:科研服务部

近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师生共获奖12项,其中科普文学类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科普平面类作品荣获三等奖5项;科普音视频类作品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我校科协同时荣获“第四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是山东省科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文化厅主办的全民科普创作类活动,旨在倡导创新文化,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繁荣山东省的科普文化创作。

我校自成立科协以来,积极组织参加山东省和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各级各类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大赛获奖是对我校科协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校科协将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指导师生开展科学技术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声誉。

初审:张琪          复审:姜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