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技能培训不打烊 ——继续教育中心做好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职业技能培训

2022-05-11 2937 作者:李然忠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为降低疫情对职业技能培训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青岛黄海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积极落实市、区、学校三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2022各项培训工作稳步推进。

青岛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特种作业人员培训班

5月10日,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青岛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特种作业人员培训顺利开班,标志着本年度企业员工技能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培训采取专业理论课程教育与疫情防控教育相结合,特别开设疫情防疫课程、心理健康引导、职业道德教育等多项实用课程,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教学确保培训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舞蹈教资考前培训

CAD培训班

 BIM实操培训

叉车实训

工业机器人培训

Adobe-Ps培训

截至目前,继续教育中心已相继开展汽车二手车评估师、工业机器人、华为认证、CAD、舞蹈、教师资格等30多个培训项目,开设30余个班次,共培训3000余人。

下一步,继续教育中心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职业培训工作,兼顾“防疫、培训、安全”三个要素,以规范化培训为抓手,紧盯培训质量,突出培训成效,确保学校职业培训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初审:李然忠   复审: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