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学子用爱告白 愿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2022-05-10 2645 作者:丁心雨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慈母倚门情,游子行路苦。”为庆祝母亲节,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用爱告白”母亲节特别活动,同学们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给母亲送上节日祝福。因为无法见面所以只能用语言表达对母亲的思念和爱意。

送花、发红包、给妈妈发节日祝福……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和真挚的话语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表达自己对母亲浓浓的爱意,用美好的祝福传递自己的反哺之情。

雨果说:“慈母的胳膊都是由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么能不香甜?”老师也是母亲的小孩,在这个纪念母亲的节日里,学前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也纷纷给母亲们发了祝福,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此次“用爱告白”活动的成功举办,引起了很大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母亲节活动唤起了他们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他们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同时希望自己能在今后的日子里以实际行动来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祝愿全天下的妈妈,温柔不变,岁月无恙,一生平安,母亲节快乐!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