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常青董事长带队赴新建学生公寓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2-05-20 5009 作者: 来源:

5月19日上午,董事长刘常青带队到西区学生公寓18-21#楼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后勤保障部(基建中心)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刘常青董事长一行来到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项目景观、管网建设、垃圾转运站建设、外墙涂料及文化石镶贴、室内装修等工作的实施情况。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每到一处,刘常青向项目监理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专业分包单位现场管理人员表达慰问,重点询问了项目工程建设进展、质量与安全管理及相关技术指标等情况。

视察现场

在仔细查看施工现场和听取汇报后,刘常青董事长对项目的质量管理和整体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对个别事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西区新建学生公寓18-21#楼项目是我校提升办学硬件实力,以生为本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该项目的建设进程。项目相关配套方案也要及时跟进和完善,为后续施工留足时间。

刘常青董事长强调,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参建各方统筹资源,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为学生打造出一个各方面条件都过硬的学习生活环境。

董事长提出相关要求

2022年5月,西区新建学生公寓18-21#楼项目动工,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26万平方米,截止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施工。预计将于2022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