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织协调会

2022-05-23 2735 作者:赵绍利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将于2022年6月5日在我校进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智能制造学院作为承办单位组织召开赛前协调会议。

山东工程图学学会理事、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刘纪新,智能制造学院教学院长曹爱霞,院长助理刘润强,后勤保障部部长助理刘松芝,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老师及大赛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组织协调会上,大赛组委会李媛媛老师就本次大赛的组织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并就大赛的前期物资准备、考场安排、网络调试、赛事保障、宣传报道等事项与相关职能部门老师进行沟通协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赛事需要,加强协作沟通,发挥本部门职能,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校长助理刘纪新指出,本次成图大赛是我校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省级赛事,是我校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化的重要举措之一。到目前已成功举办了3年。得到了山东工程图学学会领导和参赛院校领导老师的认可和肯定。鉴于目前疫情形势,采取线上形式举行,给大赛的组织带来一定困难。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部门协调合作,确保大赛顺利圆满。切实推动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初审:王艳杰  复审:刘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