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广东副校长带队走访调研企业 为就业增添新动力

2022-06-17 4413 作者:杨丹丹 来源:宣传部

6月16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孟广东和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等一行十人走访调研了青岛青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西文旅),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发展战略,挖掘学生就业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青西文旅董事长杨建志等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团。


青西文旅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产业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以文创文旅产业的综合建设为核心方向,业务包含党建文化、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校园文化、市政建设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专业规划设计、文化建设和文创设计团队,并拥有建筑、市政等专业施工资质。在新区特色小城镇、社会治理、党建文化、乡村振兴、文明实践、退役军人服务等方面,青西文旅广泛吸收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深入研究地区发展特色文化,所主持规划设计和施工建设的项目均得到广泛好评。

在滨海街道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孙传君的带领下,孟广东一行参观了青西文旅为滨海街道综治中心和谐大院打造的墙面文化和室内装修;随后孟广东一行在杨建志董事长等人的陪同下考察了青西文旅的知山乐禾田园产业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孟广东一行与青西文旅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并达成初步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就实习就业、研学基地建设、乡村振兴等课题项目落地等展开进一步地交流和合作,持续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增强合作实效,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初审:杨丹丹  复审:李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