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刘常青董事长率队走访调研企业

2022-06-20 4456 作者:王金跃 来源:综合办公室

6月14日上午,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刘璇引荐下,刘常青董事长、梁忠环副校长率领招生就业处、合作发展处、后勤保障部和国际商学院等部门(单位)人员,走访考察保税区巴龙国际集团。巴龙集团姜俊平董事长、方群执行副总裁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平台共建等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刘常青董事长一行首先考察了巴龙集团位于青岛保税港区的国际冷链食品海关查验集散中心,了解了国际冷链食品进口、查验与集散交易全流程。随后,参观了巴龙集团跨境商品展示体验交易中心、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该中心面积达3万平方米,展示着国内外多地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

在考察过程中,刘常青董事长还与我校在巴龙集团工作的2017届毕业生刘倩同学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其要爱岗敬业、担当有为,随时欢迎回母校畅叙友情。

巴龙国际集团创建于1991年,是中国民企500强,经过创新发展现已成为集金融、国贸、物流、电商、服饰、建设、置业为一体的金融型综合企业集团。旗下的“巴龙国际金融”以第一大股东身份投资青岛、济南、烟台、潍坊等5家山东省经济最发达地区的农商银行;“巴龙国际服饰集团”,专注于高端商务服饰定制领域,常年为政界、商界等多行业的中产阶层提供专业的高级服装定制;旗下的“巴龙国际建设集团”,致力于大中型房地产投资开发建设、房屋建筑、市政项目及水利工程,曾投资中国SOHO建设了北京地标性建筑建外SOHO项目。巴龙集团为积极承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认真落实国家进口商品战略部署,经国内外专家精心策划,投资近百亿元,组建混合所有制企业,正在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万贸城全球通冷链食品专业服务平台。